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嬤公園縮長椅擺攤!杯套掛滿鐵架沒人買 她聽佛心價格哭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女子日前從公司出門,準備開車離開,經過公園時,看見一名阿嬤坐在公園長椅,讓她十分好奇,上前一看才知道是在賣毛線杯套、吊飾,佛心的價格也讓她上網分享,「有路過或看到的朋友請跟阿嬤彭(捧)場一下吧!」

▲▼台南阿嬤公園長椅擺攤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南阿嬤公園長椅擺攤,杯套掛滿鐵架沒人買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名女子在個人臉書上說明,她日前從公司走出來要開車,經過公園時,看到阿嬤的攤子,因此好奇上前看了一下,發現是在賣毛線飾品、杯套,感到十分好奇,停下來跟阿嬤聊天。

阿嬤向女子說,這些杯套、飾品都是她一針一線勾出來的,每天只能織出一只杯套。而阿嬤的小攤位旁邊掛著塑膠袋,裡面還裝著編織到一半的毛線,看起來十分辛苦。

▼台南阿嬤公園長椅擺攤,手工杯套價格十分佛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南阿嬤公園長椅擺攤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也讓女子感嘆,阿嬤賣的杯套價格不貴,毛線飾品每個也只要50元,希望有看到的朋友能跟阿嬤捧場。這項消息被不斷轉傳,「台南爆料公社」中也有在地民眾分享。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在下面回應,「固定在那擺嗎」、「還蠻好看的,也便宜」、「請問婆婆賣到幾點」、「好美唷!又好便宜。」

此外,也有買過的人貼出實際的杯套照片,每個售價是200元,若真的是純手工,那麼一只杯套賣這個價格,可能連工錢都不夠,「有時候也會在新天地對面的花生糖旁邊店家門口擺攤,也都是下午的時候!杯套真的很耐用喔」、「手工的賣200 真的很便宜,像我是做寵物領巾的,一個三角領巾50元,有包含項圈,還有人說貴呢」、「我有買過,這一個200,我覺得工錢都不止。」

►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