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市警局長交接 張樹德接任林水順

▲▼ 嘉義市警察局長交接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 嘉義市警察局長交接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22日上午9時於5樓禮堂,舉行卸、新任局長交接典禮,市長黃敏惠親自蒞臨主持,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監交,嘉義市多位民代及各界賢達出席與會。

▲▼ 嘉義市警察局長交接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 嘉義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,市長黃敏惠及地方民代仕紳出席觀禮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卸任局長林水順臺灣省屏東縣人,中央警察大學47期戶政系、政治大學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碩士畢業,服務期間工作表現優異,績效卓著,並與各級地方首長、民代互動良好。

新任局長張樹德是高雄市人,中央警察大學48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、中正大學戰略與國際關係研究所碩士,曾任警察局刑事警察隊隊長、督察長、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、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分局長、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主任秘書、副總隊長及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組長等重要職務,工作主動積極,亟富行政及刑事資歷。

黃敏惠讚許林水順在嘉義市服務期間種種優異的表現外,並對其能榮膺新職,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恭賀之意,也期盼新任張樹德能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,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身嘉義市治安維護工作,確保民眾生命、財產安全。

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表示,卸、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,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,更對於渠等能榮陞新職,表達誠摯的祝賀之意,並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應恪遵風紀要求、維護勤務紀律,另服勤應確保執勤人員、當事人及案件安全,將民眾的小事,視為警察之大事,服務民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