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童溜出外婆家在街上閒晃 暖警充當保母…請出Google大神找爸爸

▲ 男童溜出外婆家在街上閒晃 暖警充當褓姆...請出Google大神找爸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男童溜出外婆家在街上閒晃,暖警充當保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陳佑瑋17日下午接獲報案,有名男童在街道上閒晃,警方隨即前往關心。男童表示,找不到爸爸,迷路了!經員警詢問男童得知,爸爸於基隆某餐廳工作,用Google搜尋正確地點後,並通知孩童爸爸前來派出所帶回,家人不斷向員警致謝。

17日下午4時許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名男童在基隆延平街道上閒晃,因該路段為單行道斜坡,車來人往十分危險,員警立即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置,在陳員細心詢問下,男童表示,爸爸在基隆中正區某義大利麵店工作要去找他,但是迷路了,警方隨後用Google搜尋,確認有這間餐廳,連忙通知孩童父親前來派出所。

男童在警所等待這段時間,員警陳佑瑋充當暫時保母,和小孩聊天,安撫他情緒,男童父母到場後,才得知男童在外婆家中,家人未注意情況下,自行開門,打算走路去找爸爸,幸好最終平安無事。

警方表示,家長除了應多留意家中幼兒安全,更應將聯繫方式,隨時附帶於小孩身上,以防類似之情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