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罵蘇揆不要臉遭冷處理 柯文哲:他再講我就問候他保安宮的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火力對準民進黨,怒批說謊成性外,還在受訪時兩度嗆閣揆蘇貞昌「不要臉」,但卻換來蘇貞昌冷回應,稱不在意柯的評論。對此,柯文哲19日受訪時說,「不然他要講什麼?他再講,我就問候他那保安宮的事。」

▲▼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
蘇貞昌去年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,外界質疑他違背曾在保安宮宣布不參選第3次的承諾,蘇貞昌當時說,幾天有去保安宮向保生大帝報告,「我說我跟祂的心情一樣,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,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、保佑。」

柯文哲19日上午在市府12樓進行時事聯訪,似乎有感於近來柯火力四射,媒事組再度出動俗稱「烤肉架」的麥克風架,方便媒體統一放置麥克風。此外,也可方便幕僚隨時把柯「拉走」,避免發言實在太失控。

對於怒批蘇貞昌「不要臉」卻換來對方冷處理,柯文哲似乎也不意外,反問記者,「不然他要講什麼?他再講,我就問候他那保安宮的事」、「他不是那發誓說他絕對不當…?」對於民進黨似乎有策略性的邊緣化,柯文哲說,「他越講我罵越兇,他不是更痛苦?所以算了。」

對於近來砲火加強,是否就是研發出所謂的「原子彈」?柯文哲淡淡表示,台灣也曾經研發原子彈,也不一定會成功,「是這樣,我發現我這樣最快樂,每天早上7點半準時上工,然後該做的事情做完,然後你們來訪問我的時候,看到什麼不對就K什麼,蠻快樂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