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洛因球吞下肚「闖小港機場」 台泰警方聯手破販毒集團

▲▼   台泰聯手抓毒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進行人體運毒的女子肚內被取出大量的海洛因球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刑事警察局與高雄航警局、小港分局聯手,日前在小港機場截獲女子將海洛因吞下肚企圖走私,共起出450公克的海洛因球,並逮捕5名台籍共犯。事後刑事局國際科再透過司法互助下與泰國警方聯手深入調查,終於在曼谷一處民宅中查獲大量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,分別逮捕緬甸、中國籍毒梟。

▲▼   台泰聯手抓毒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據了解,刑事局與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指出有泰國毒梟在曼谷藏有大量毒品,並找來台灣人進行「人體運毒」,並打算利用大量的球鞋及藥罐挖空走私,人體走私的部分由於台灣警方已事先獲報,終於成功攔下負責運毒的女子,進而從女子肚內取出大量的海洛因球,總重約450克,並循線查出其他共犯,3天的查緝行動中共逮捕5人,目前地檢署檢察官已向地院聲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