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豪華農舍疑雲!李佳芬為解套...擬「自行改善」:若有違建就拆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15日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拔得頭籌,成為2020準總統參選人!日前他的夫人李佳芬名下的「豪華農舍」被踢爆涉及違建,李佳芬也火速僱工拆除部分建築物滅火。古坑鄉長沈勝騰表示,協調過程中,屋主希望自行找建築師改善情況,若丈量出有違建就主動拆除。

▲▼李佳芬受訪聽到敏感問題,笑容1秒變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佳芬名下的「豪華農舍」陷入違建風波。(資料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高雄市長國瑜和李佳芬名下共有5筆土地和2筆建物,其中在雲林古坑鄉田心段的農地上蓋有「豪華農舍」,被爆出違建疑雲後,李佳芬為了避免外界疑慮,先是火速請人拆除主建物外的「車庫」、「運動館」等,隨後發出4點聲明回應,但過沒多久又被雲林農業處發現農舍有農地沒有農作、主建築物也確實有增建,被限期一個月內改善,李佳芬15日再將農舍主建物前的圍牆及大門夷為平地。

▲▼李佳芬豪華農舍,古坑鄉鄉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▼李佳芬日前僱工火速拆除違建。(圖/記者傅誠攝,下同)

▲▼李佳芬豪華農舍,古坑鄉鄉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至於發給使用執照的古坑鄉公所原定16日下午進行違章查報程序的丈量農舍主建物,卻遲遲沒有進行測量,鄉長沈勝騰表示,目前尚未行文屋主,因此無法進入建築內進行丈量,必須補行文才能進行測量。

沈勝騰表示,在與業主協調的過程中,對方表示希望古坑鄉公所能給一點時間,他們將委請建築師丈量建築物改善情況,如果有違建就自行拆除,再向古坑鄉公所報備,以免浪費國家資源。沈勝騰強調,一切將依法辦理,不分政黨顏色,絕對不會袒護。

▲▼李佳芬豪華農舍,古坑鄉鄉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古坑鄉鄉長沈勝騰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▼韓國瑜夫婦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遭爆違建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雲林縣農業處日前指出,農舍有農地沒有農作、主建築也確實有增建,限李佳芬1個月內改善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藍總統初選民調揭曉!韓粉高喊:韓國瑜凍蒜...民眾怒吼「愧對高雄」爆插曲

李佳芬淚喊:我不是鋼鐵人...她狠諷「政治暑假檔」上映:該哭的是高雄市民

韓國瑜農舍案 雲林農業處:「無作物、主建物違建」限1個月內改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