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找工作搭錯車太熱路倒 員警發現載送返家

▲石姓男子搭錯車路倒牌樓下,東港警分局員警發現送其返家。(圖/記者陳崑貓翻攝)

▲石姓男子搭錯車路倒牌樓下,東港警分局員警發現送其返家,讓家屬很感激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萬丹鄉石姓男子搭車要找工作,卻搭錯車,下車後因天氣炎熱路倒路邊,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員警巡邏發現,將他載返家,讓他的家人很感激。

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副所長蔡世宏、警員李昭慶二員,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,在新園鄉仙吉路與仙隆路口仙隆宮牌樓下發現有一男子路倒,上前關心發現該名男子姓石,38歲,設籍萬丹鄉,詢問是否需要救護車送醫治療,他口語不是很清楚並表示不需就醫只要回家,警方依其意願載他返家。

警方表示,石男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,自己從住家搭乘公車想要去潮州鎮找工作,卻搭錯公車,公車行至新園鄉所前公車站時下車,突然因身體不適全身發抖、冒汗,體力不支倒臥在仙吉路與仙隆路口的仙隆宮牌樓下。

石母親向警方表示,石身體不是很好,不喜歡在家裡,每天幾乎都自己搭公車到潮州鎮,再搭公車返家,不料,這次搭錯車,坐到新園,幸好遇上警方巡邏發現,協助載送返家。

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肯定蔡世宏、李昭慶兩人主動為民服務精神,有助提昇警察正面形象,足為同仁表率,呼籲若家中有容易走失的家人,可以向警方或醫院申請愛心手環,根據手環聯絡資訊,可以更快速聯繫家屬,協助其找到回家的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