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上小孩吵鬧他登門 夫妻罵「神豬」辯:我們在房內罵不犯法

▲▼玩電腦,玩遊戲,小孩,青梅竹馬,小朋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住大樓的常姓男子被樓上鄰居的小孩吵到無法睡覺,登門反映卻被對方罵「神豬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男子受不了樓上鄰居的小孩時常發出噪音,登門請鄰居降低小孩音量,未料對方不僅沒有道歉,不打算管教小孩,竟羞辱常男長得像豬一樣,破口大罵「神豬」、「肥豬」,常男憤而向這對夫妻提出告訴;經台北地檢署調查,依公然侮辱罪將2人起訴。

據了解,這名男子住在台北市一棟大樓,原本與鄰居相處和諧,但樓上一對夫妻的小孩常常在地板上發出巨大聲響,吵得他沒有辦法睡覺。2018年11月間,常男忍無可忍登門向夫妻倆反應請他們改善,沒想到對方不但不當作一回事,還站在房內對他飆罵「那個肥豬走了沒」、「那個神豬、肥豬哩、死豬哩」等等。

對方的妻子也在旁一搭一唱,大喊「一個大胖子在我們家門口」、「豬很多,外面有豬圈。」受害男趕緊用手機錄影存證,對2人提起妨害名譽告訴。對此夫妻倆雖坦承脫口說出這些不雅的字,卻辯稱當時是在房內討論事情並非在罵常男。

然而,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畫面,雖然夫妻倆確實是在房內講這些話,但卻是對著站在走廊上的常男飆罵,且走廊屬於公共空間,夫妻倆的聲量大到走廊都聽得見,這些話已貶損男子名譽,因此2人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髮廊小妹變身律師樓老闆「狠撈5700萬」 竟因假機油案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