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白手套捲投資糾紛...坑1.3億無下文!資方討錢他反告恐嚇 結果出爐

▲▼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次子趙信清,18日凌晨2時許,被送進台北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李克毅(灰衣)捲投資糾紛,對方討錢他卻反告恐嚇,檢方不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遠雄佣金案中的白手套李克毅被爆出捲入1.3億的投資糾紛,一名李姓男子受到李克毅遊說投資中國大陸不動產,但沒想到投入的資金卻一去不復返,李男便開始撂人找李克毅討錢。雙方相約談判,但一言不和發生口角,李克毅事後對李男等人提告恐嚇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李男等人並未構成恐嚇,因此以不起訴處分李男等人。

檢方調查,李克毅年前在日恆法律事務所工作時,向李男宣稱,中國大陸有一個土地開發案商機,隨後就遊說李男投資,沒想到李男一出手就是3千萬人民幣(約1.3億台幣)給李克毅。

然而,開發案自此之後卻再也沒有下文,李克毅也不願還錢,李男便找來胡姓友人一同到李克毅工作的事務所討錢,事後又相約君悅酒店談判。談判當天,李克毅也找來吳姓友人到場協調,但協調過程中,吳男卻藉機向李克毅索討活動費200萬,雙方最後談判破局,不歡而散。

李克毅不滿接連遭到友人討錢,事後不但控告李男等人恐嚇,也另外對吳男提告。李克毅出庭時,宣稱李男所出資的3千億人民幣是開發案的第一期款項,且整體開發案共需要1億人民幣,但李男自此之後就不願意提供資金,開發案也因此停擺,也等於先前的投資全付諸流水。

檢方事後勘驗李男討錢當天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李男並未動手,也未使用暴力,且也並未出言恐嚇,此外,吳男索取200萬元活動費也並非是向李克毅威脅取得,因此認定罪嫌不足,以不起訴處分李男等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LAMIGO球隊未談妥 郭台銘怒罵「從中作梗者」:就是蔡英文

屁孩佯賣權利車!利刃滑過買主臉嗆「你要車,我們要錢 」 強奪他BMW遭逮

基隆台2水泥車「高速對撞」!車身猛烈側翻 油料傾瀉而出...1駕駛遭夾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