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招募「地勤轉空服」300人搶報名 首批男空服員最快年底上線

▲▼長榮航空空服員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長榮航空鼓勵內部地勤轉任空服員,最快今年底上線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本周展開今年度培訓空服學員招募,同時也鼓勵公司地勤轉任空勤,預計共招募200名。在內部招募部份,申請時間已在7月9日截止,一周內吸引300人搶報名,有7成是男性,合格者將在8月下旬報到,經3個月受訓後,最快今年底長榮首批男性空服員就可上線。

因應運能需求,長榮航空3日對內發布國內地勤轉任空勤公告,只要為非主管職、矯正後視力達0.8、英文檢定達標準就符合申請資格,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2019年7月9日止。在書面審核後,空服本部將陸續通知安排面試及體檢,預計在8月下旬至9月上旬報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長榮航空內部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長榮航空發內部信,鼓勵國內地勤轉任空勤。(圖/讀者提供)

長榮航空表示,在1周內共吸引300人來報名,其中7成是男性,由於是內部轉任,因此在書面審核後,就會安排面試篩選出最終合格者,預計8月底報到,受訓期3個月,最快今年底首批男性空服員就可上線服務。

至於對外招募的部份,目前仍持續進行中,8月底截止報名,預定自9月起分梯次報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