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高過郭董?韓國瑜:無法掌握但會「竹筒倒豆子」清楚表述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這週進入民調階段,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似乎高過郭台銘。對於選情漸趨樂觀,韓國瑜10日受訪時表示,對於民調的狀況目前無法掌握,現在該做的、該說的、該表述的都清清楚楚地做好,像「竹筒倒豆子般」,通通毫無保留的倒出去。

▲▼0710聯訪_韓國瑜_王淺秋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對於民調勝過郭台銘的問題,韓國瑜不願多做回應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說,目前的民調數字無法完全掌握,對於有四成以上的民眾認為郭台銘的經濟政策會比較好,他也完全尊重,因為許多民眾都有不同的看法,有的人擔心國防安全,有的人擔心小孩的教育,也有擔心經濟發展、兩岸關係等,有人悲觀也有人樂觀,這也表示人民的意見非常分歧,這也會表現在民調數字上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8日至14日進行電話民調,預計15日公布結果,各參選人勤跑基層、演說行程滿檔,力拚出線,但相較其他無官職在身的候選人,韓的市政行程幾乎天天滿檔,無法在上班日進行選舉活動,到底誰能在這波激烈的初選民調中勝出,外就都在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