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日本富士通空調2019最新機種nocria Z 日本同步熱銷中

▲富士通   。(圖/富士通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富士通提供

台灣過敏人數近年來急速攀升,室外空氣紫爆的天數也逐年增加,尤其夏季是使用空調的高峰,空調若是清潔不佳,恐怕衍生的病菌汙染問題,比室外空汙更嚴重!

日本富士通變頻空調,傾注集團資源,以雙重首創科技,開發出最新1級能效nocria® Z機種,每使用空調40小時後會自動清潔濾網一次,內建的清潔刷頭,能有效清潔灰塵及髒汙,常保空調效能,省電又省錢。另外,空調機體內部由於清潔不易,往往成為壞菌孳生的溫床,利用熱交換器內部殘留的水份加熱至55℃,能夠消滅黴菌與壞菌。

炎夏日面對貴鬆鬆的夏季電費,捨不得開冷氣嗎?日本富士通空調讓你省電、涼爽過夏天!七月底前購買,祭出現金折扣1、政府節能補助2與貨物稅退稅3,三項合計最高可省8,000元,享受前所未有舒適體驗。

*1 各機型折扣金額不一,依官網公告機型補助為主。
*2 汰舊換新補助金額依各縣市補助辦法為準。
*3 貨物稅退稅金額依財政部退稅辦法為準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