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掉水果「去味」製飲料!她曝手搖飲店超黑心製作 連店員都不敢喝

▲爛掉的水果仍然用來榨汁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▲爛掉的水果仍然用來榨汁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不少人會在手搖飲店買一杯飲料來喝,但你確定知道裡面的東西什麼嗎?大陸一名女記者臥底到一家知名連鎖手搖飲店「甘茶度」,想要了解一杯飲料的製作過程,沒想到卻發現飲料店背後藏著諸多噁心的秘密。

據《新浪財經》報導,女記者到知名連鎖店「甘茶度」臥底後,發現店內製作手搖飲的工具用完直接丟到水槽與抹布放在一起;店員的手抓完垃圾後直接在圍裙上擦一擦,不做任何的清洗又徒手抓水果,甚至使用已經完全臭掉的水果。

在記者提出質疑後,只聽到店員小聲警告要她別洩露出去,還說「上面讓我們別浪費!」不只如此,店員把爛掉的芒果、發黑出水的香蕉、變質的奇異果全都放到冰箱「去臭味」,然後再與好的水果混合,最後榨成一杯杯販賣出去的果汁。

▲爛掉的水果仍然用來榨汁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▲發黑出水的香蕉已經榨完汁了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有些店員良心過意不去,想要給小孩用品質比較好的水果,卻被店長直接換掉,只能用好幾天以前的水果。女記者還發現只要沒有賣完的水果就會放到隔天繼續賣,一些價格高的水果甚至會在冰箱存放多日;所謂的「純果汁」都是加過水的,甚至還把清洗榨汁機的水加進果汁內。其中有一位女店員透露,「我以前可喜歡喝奶茶了,(現在)白給都不喝了!」

▲爛掉的水果仍然用來榨汁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▲杯子裝著切好的水果並放置到隔天再使用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消息曝光後,監管部門隨即展開調查並表示有3個大問題,一是公司的健康證過期了;二是原材料索證索票,制度落實不到位;三就是榨汁機的消毒紀錄。查核人員還透露,相關分店已經停業,但這個飲料品牌旗下還有許多副品牌,在大陸就有至少6千多家加盟商。

影片連結:

finance.sina.cn/consume/bgt/2019-07-05/detail-ihytcitk9818908.d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