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搭郵輪…阿公抱出窗外玩突「手滑」 1歲孫女45公尺高墜地慘死

▲▼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「海洋自由號」(Freedom of the Se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事發時,「海洋自由號」(Freedom of the Seas)停泊在波多黎各聖胡安一處碼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印第安那州(Indiana)一名男子,和家人搭乘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「海洋自由號」(Freedom of the Seas)到加勒比海度假,卻在郵輪停泊波多黎各聖胡安的碼頭期間,因重心不穩失手讓19個月大的外孫女,從11層高的郵輪甲板上摔落碼頭水泥地。女嬰當場死亡,郵輪也因配合警方調查延緩離港時間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阿涅洛(Salvatore Anello)一行9人都來自印第安那州,分別是阿涅洛夫妻、親家、阿涅洛的女兒和女婿、2名外孫,還有即將滿2歲的外孫女威甘得(Chloe Wiegand)。

▲▼阿涅洛(Salvatore Anello)和孫女威甘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Rosario de lerma noticia」)

▲阿涅洛失手摔死外孫女威甘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Rosario de lerma noticia」)

7日下午4時初,周一啟航的「海洋自由號」停泊在波多黎各聖胡安碼頭,阿涅洛一行人正在第11層甲板的餐廳裡。阿涅洛和外孫女威甘得在靠近窗邊的座位玩耍,他把外孫女抱出窗外,卻失手讓她從150英呎(約45.72公尺)高的空中墜落,送醫後隨即證實死亡。

波多黎各港務局發言人卡蒙那(José Carmona)指出,現在正在釐清窗戶是否之前就已經被打開;波多黎各警方表示,已向郵輪公司索取監視器畫面,但至今還未能正式偵訊阿涅洛和他的家人,「因為他們還處在驚嚇之中」。

郵輪因為這起悲劇而延緩離港時間,船長也透過廣播向威甘得家人致哀。郵輪公司表示,將會盡可能向警方與威甘得家人提供協助。印第安那州南灣警察局(South Bend Police Department)推文表示,威甘得的爸爸是該警察局的警員,而警察局也向他們一家人致哀,希望整個社區能尊重他們的隱私並為他們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