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童腹痛產女嬰 警一問…未成年親兄弟聯手性侵一年半

▲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,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,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,也未提出積極佐證,事隔8年才提告,難認有具體犯行,偵結不起訴處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女童遭到親兄弟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Pxhere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朱蓋(Chukai)一對未滿20歲的兄弟日前被警方逮捕,因為他們持續性侵13歲的親妹妹長達一年半的時間,讓妹妹在醫院產下女嬰。若證據確鑿,兄弟倆將面臨30年的牢獄之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3歲的女童因為腹痛,以為自己生病便去醫院檢查,誰料,醫院發現女童並不是生病,而是已經懷孕超過36週,隨後就在醫院誕下一名女嬰。

醫院懷疑女童懷孕不單純,連忙報警。在警方詢問下,女童才透露,她從2017年年底開始就不斷被自己的2名親哥哥性侵,性侵行為直到今年5月。

警方調查,兄弟倆分別17歲、19歲,都是未成年,當場將兄弟倆逮捕歸案。根據馬來西亞刑法,一旦性侵的罪名成立,最高刑罰為鞭刑,兄弟倆還要面臨30年的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