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未滿月女嬰「棄置鳳梨園工寮」 警急追其父母下落

▲女嬰被棄置屏東高樹鄉鳳梨園工寮,消防人員急往救護送醫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女嬰被棄置屏東高樹鄉鳳梨園工寮,消防人員急往救護送醫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三段的一處鳳梨田工寮,6日清晨被人發現一名遭遺棄的女嬰,屏東縣消防局高樹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,初步檢傷,女嬰生命跡象穩定,臍帶已脫落,研判出生不久就遭人丟棄在工寮內,經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治療後,屏東縣政府也已啟動寄養安置。警方現正根據相關監視器畫面追查女嬰父母。

高樹消防分隊是於昨天清晨7時,接獲消防局救護派遣,指沿山公路三段的鳳梨田工寮,疑有民眾早產一名嬰兒,立即出動人員及車輛前往救護。

報案人向救護人員表示,一大早到工寮,就看到地面這名女嬰,不知被誰棄置。

救護人員評估女嬰身體無明顯外傷,生命徵象穩定,臍帶已脫落,研判出生未滿月,進行保暖後送往屏基檢查治療。

警方獲報介入調查,認為女嬰應該是5日晚上遭人遺棄,女嬰的父母應該與地緣有相關係,已根據沿線監視系統進行過濾,並呼籲父母早點出面說明領回嬰兒,如有困難,也可以求助縣府救助系統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