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最新潮膠帶藝術特展 松菸盛大開展

App小組/綜合報導

▲聚膠行動首展7/13於松菸文創園區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聚膠行動首展7/13於松菸文創園區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暑假到了,別繼續宅在家,ETtoday邀你一起進場看聚膠行動全球首展!快下載新聞雲App,免費抽票去!膠帶藝術(Tape Art),是一個源自街頭的新形態藝術。創作者用大量膠帶取代傳統塗鴉使用的顏料與噴漆。基於街頭文化的自由特性,膠帶藝術發展漸趨於多元,主題從突顯社會議題的擬真畫作、純意識流展現的交錯曲線,再到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,膠帶本身構築的「彈性」視覺張力,巧妙地融合在城市牆面、建築、地鐵等不同介質裡,加上膠帶易於撕貼修改,也讓藝術家們盡情地投身在不斷嘗試創作的可能性中。

▲聚膠行動首展7/13於松菸文創園區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聚膠行動全球首展場景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作為「全球首展」的台北站,共有11個獨立展區,將完整展出TAPE THAT一系列作品,每個空間與轉角都安排獨特的視覺衝擊與設計巧思,從構圖拼貼到色彩運用,絕對會顛覆大家對膠帶使用的日常想像,此外,藝術家們還會教大家如何使用各色膠帶進行一場神奇偽裝術,或是創作出欺騙你我雙眼的錯覺空間,甚至打造出藉由RGB色彩、光線和圖案交互變化的夜視廊道!今年暑假,一起把膠帶變成藝術,玩出新潮流新態度吧!

《聚膠行動 #TapeArt 全球首展》
● 展覽期間:2019.07.13(六) – 09.01(日)
● 展覽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製菸工廠2F 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
● 開放時間:10:00-18:00 (17:30停止售票入場)

【活動方式】
◎步驟1
: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新聞雲APP

 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,即可進入活動頁面;立馬點選「 點我抽聚膠行動全球首展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◎步驟3: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◎活動時間:7月9日至7月12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《聚膠行動全球首展》門票。
一人限領一組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填寫報名資料即有抽獎資格,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
蔡*珠 沈*吟 盧*秀 陳*智 許*文
黃*玫 簡*峮 游*珺 陳*吟 張*淵
陳*璇 劉*蓁 謝*名 劉*芳 楊陳*英
陳*婷 杜*晟 王*誠 李*好 陳白*霜
林*貞 楊*睿 徐*  林*鈞 林*毓
鄭*菁 許*郎 周*任 林*儀 許*宏
游*銘 張*宏 戴*珊 高*  周*宏
吳*恩 張*棋 劉*敏 謝*慈 王*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