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聚膠行動全球首展 貼出年輕新態度

App小組/綜合報導

▲聚膠行動首展7/13於松菸文創園區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聚膠行動首展7/13於松菸文創園區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是的,你沒看錯!膠帶不僅能成為一門藝術,還能玩出年輕世代新態度,台灣首見也是首次以「膠帶」為主題的大型藝術特展,展覽作品皆由來自德國柏林膠帶藝術界的指標團體TAPE THAT創作,將在7月13日至9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囉,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,就有機會免費抽票進場,享受一場結合視覺、空間、美學的膠帶藝術新體驗!

快點我下載App抽票去>>>>>

▲聚膠行動首展7/13於松菸文創園區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APE THAT團體照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TAPE THAT於2011年成軍,由六位平均年齡30歲的潮男藝術家組成。他們擅長運用各種膠帶建構出複雜結構與非理性秩序等線條畫面,創作主題包羅萬象,從平面到立體創作、以及大型空間創作等,每個作品都驚豔大眾的視野與想像。他們也一手創建「TAPE ART CONVENTION」膠帶藝術國際創作平台,積極推廣膠帶藝術,讓世界各國的人們,都能認識這個新奇有趣的藝術新形式。今年暑假,一起用膠帶玩藝術,貼出潮流新態度!


《聚膠行動 #TapeArt 全球首展》
● 展覽期間:2019.07.13(六) – 09.01(日)
● 展覽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製菸工廠2F 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
● 開放時間:10:00-18:00 (17:30停止售票入場)
 

【活動方式】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進入「點我抽聚膠行動首展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 7月5日至7月8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 聚膠行動首展門票。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 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 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
范*玲 林*詮 蕭*心 陳*美 徐*海
謝*芸 劉*婷 程*琳 陳*煒 張*君
李*慈 呂*瑜 沈*琴 張*崢 楊*翌
林*璇 蘇*銘 劉*慈 陳*思 謝*蓉
吳*羽 簡*翔 胡*嵐 吳*龍 楊*婷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