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病嬌正妹持刀刺殺 牛郎復活回歸「生命力11顆星」:期待您的點檯!

▲▼日本正妹高岡由佳刺殺深愛的牛郎,牛郎養好傷再度復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高岡由佳IG)

▲被高岡由佳刺殺的牛郎如今復工。(圖/翻攝自琉月推特、高岡由佳IG,同下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東京新宿區5月23日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21歲女子因為「太喜歡他了」,而持刀刺殺一名牛郎,由於女子長得相當可愛,一度引起日本社會關注。如今,該名牛朗也養好當初腹部數刀的傷,在社群軟體上宣言;「我活著回來了,期待各位的初次點檯!」

綜合日媒報導,21歲的高岡由佳持刀往牛郎腹部連刺數刀,在對方重傷逃走後,全身是血的呆坐公寓門口,最後被警方逮捕。事後,高岡由佳供稱「我實在太喜歡他了,我沒有辦法,只能殺死他」。

▲▼日本「超殺正妹」高岡由佳IG有許多甜美照,但沒想到竟然做出冷血情殺案。(圖/翻攝自yuyuyunochan instagram)

▲高岡由佳長相甜美可愛。

不過,當天毫無打扮的高岡由佳坐在警車上露出笑容,讓外界注意到其實高岡由佳長得相當可愛,肉搜出高岡由佳的社群軟體,化妝打扮過後幾乎與時下年輕女孩並無二樣,更稱得上是正妹,沒想到卻是「病嬌」(指過於喜愛而精神失常,原意由病態、嬌羞2詞語組成)。

只是,該名牛郎似乎完全不怕,好不容易保住性命,在刀傷養好後又立刻恢復牛郎工作。藝名為「琉月(るな)」的牛郎在推特PO出照片,「雖然可惜,但我活著回來了,明天也會上班,期待各位的初次點檯!」

有網友發現,該牛郎店的網頁也特別為「琉月」更新,原本介紹只有帥度、搞笑及酒量,還幫他加上「容易被刺殺程度」、「生命力」,滿分5顆星分別得到4顆星及11顆星,似乎對之前被刺殺的事件不以為意。

▲▼日本正妹高岡由佳刺殺深愛的牛郎,牛郎養好傷再度復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高岡由佳IG)

▲琉月在推特宣言復工,期待大家點名,牛郎網頁也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