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韓國瑜搞算計 董念台:影帝演技虜獲韓粉心

▲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,參選人韓國瑜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8日展開民調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儘管爭議不斷,仍有一群死忠韓粉支持。討債專家董念台分析,韓國瑜之所以能夠得逞,就是處處搞算計,再配上影帝般的演技,以及專人的替韓粉洗腦,虜獲不少韓粉之心。

董念台7日在臉書表示,單就一個「混」字,足可說是一個人的一生,很多混江湖的是「會耍又嘴甜」,自然較易八面玲瓏的遊走四方,但也只能唬弄凱子罷了,真正懂江湖的,除了付出還是付出,真的沒那麼多心眼玩算計。

董念台認為,韓國瑜處處搞算計,加上影帝般的演技,以及專人的替韓粉洗腦,自然虜獲不少韓粉之心,且心甘情願的為韓國瑜獻心;因此,即使一再出包、露餡,仍有不少韓粉視他為蔣經國,可想而知韓國瑜身邊,有一群人在進行思想荼毒。

董念台提到,韓國瑜不是壞人,而是很會玩算計的詐炮,以他這種江湖導演級的人物,真的很不希望台灣有這麼一個詐炮做領導人,「除非韓的對手是辣台妹,也就只好讓他們『表哥表妹』輪流作莊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