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幕僚爆卦:韓國瑜初選將大勝 籲反動員「讓郭台銘擋下」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起跑,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、「國際政經戰情室」成員李縉穎7日在PTT八卦版上以「一位藍底鑲白旗政治幕僚的真心話」為題,指出若再不作為,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無懸念的通過國民黨初選,有很大的機率會成為下一任中華民國的總統,因此他呼籲反動員,讓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擋下韓國瑜。

李縉穎為國民黨前立委、國安會前諮詢委員李嘉進之子,2018年選後進入柯市府擔任重要幕僚。記者致電詢李縉穎,但未接電話。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,個人行為不回應。

李縉穎在文中提到,「韓國瑜到底強不強?跟各位報告,很強。韓國瑜會不會贏初選?跟各位報告,大勝。我可以很篤定的說,如果台灣人民沒有任何作為的話,韓國瑜會無懸念的通過國民黨初選,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然後有很大的機率會成為下一任中華民國的總統」。

李縉穎表示,國民黨的初選遊戲規則,絕對支持度、互比對比加權制,對韓超級有利,國民黨內初選五人互比的支持度如下,加權採計15%,韓31.7%、郭28.7%、朱18%、周1.3%、張0.9%,韓在互比的得分是31.7%x15%=4.755%,郭在互比的得分是28.7%x15%=4.305%。

李縉穎說,與黨外對比加權採計85%,韓35.6%、柯18.3%、蔡28.3%,韓在對比的得分是35.6%x85%=30.26%;郭24.9%、柯14.2%、蔡29.1%,郭在對比的得分是24.9%x85%=21.165%。

李縉穎指出,韓加權後支持度為4.755%+30.26%=35.015%;郭加權後支持度4.305%+21.165%=25.47%,韓大勝郭9.545%,以上數字就是現在的狀況,這是他自己在7月3日至4日兩天,請朋友委託民調公司做的結果。

李縉穎表示,團結非韓人口的方法,第一,在互比的情況下唯一支持郭,第二在對比的情況下「有韓不投」、「非韓投郭」,盡量降低韓國瑜的支持度,集中火力投郭讓郭的支持度超越韓國瑜。

李縉穎認為,對藍營來說,郭是另一個較可接受的選擇,對白、綠來說,都很討厭韓,不能讓韓有當總統的可能,「讓郭擋住韓,不就是現階段的台灣共識?」

李縉穎呼籲,不管你是柯粉、英粉、覺青、吸獨仔、白粉、吉娃娃,還是理性藍、知識藍、國民黨建制派,只要不樂見韓國瑜當總統,不想明年1/11在臉書發崩潰文,在ptt發廢文,敲著鍵盤天天吃芒果乾,請呼籲你的家人、朋友,下週(7/8–7/14)在家接電話,並且耐心的把民調電話聽完,當然也包含你自己。

李縉穎最後爆卦說,「圈內人都知道,老婆、女兒比老子還想選,請問這樣的情況是好的嘛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