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騎單車邊用手機遭攔 蘆洲爆衝哥飆罵三字經還拒捕傷警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6日晚間10時許騎乘腳踏車經過蘆洲中山一路時,竟一邊騎單車一邊用手機,危險且違規的行為被員警發現,當場將他攔下並查驗身分,過程中陳男竟對員警辱罵「你娘」及三字經等字眼,當場要將其逮捕,沒想到陳男不但不配合,還跟員警拉扯導致2警手腳擦挫傷,所幸支援警力即時趕抵將他逮捕偵辦。

▲▼民眾拍下蘆洲男子騎單車用手機遭攔,還辱罵警方推擠的過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民眾拍下蘆洲男子騎單車用手機遭攔,還辱罵警方推擠的過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蘆洲派出所的警員吳信旻、許浩倫當時正在值勤巡邏,經過中山一路時看到46歲的陳男邊騎單車邊用手機,已經明顯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但就在員警查驗身分時陳男情緒激動,大聲咆哮舉動異常,員警想要安撫他的情緒,沒想到陳男竟然辱罵員警「你娘」、「X」等字眼。

員警見狀告知陳男他已經涉嫌妨害公務,立即要壓制上銬,不料他卻拒絕配合,逕而與執行員警發生拉扯,導致吳員右手肘擦傷、許員右腕擦傷及陳男雙手、雙腳擦挫傷,送往三重醫院醫治後無大礙;而陳男也被趕抵的支援警力合力壓制,訊後依照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