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節韓粉全出動! PK柯粉還與支持罷免女學生起口角

▲韓粉、柯粉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粉遇柯文哲大喊「韓國瑜凍蒜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高雄趴趴走一整天,下午前往旗津,在旗津老街巧遇來高雄觀光的韓粉們,現場柯粉及韓粉比聲勢,有人大喊「柯文哲加油」,另一邊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雙方支持者狹路相逢,互比聲勢,不過柯文哲還是相當淡定吃著冰。

▲韓粉、柯粉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柯文哲相當淡定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高雄旗津,逛老街、拜旗津天后宮,不少柯粉在廟前等候他抵達,舉著柯文哲人像的板子,要為他加油打氣。不過今天恰巧也是「高雄觀光日」,韓國瑜號召韓粉們來高雄玩,因此旗津也湧入不少韓粉,雙方狹路相逢,就在柯文哲坐下準備吃冰時,有人大喊「柯文哲加油」,另一邊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場面火藥味濃。

▲韓粉、柯粉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柯粉拿出柯P應援手版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,一位女韓粉在鹽埕區的知名甜點店,看到店家攤位旁的國旗,以為店家挺韓,本來準備買煎餅,後來注意到攤位前有空白罷免書,才發現並不是,準備離開。但她聽到後頭排隊的女學生說,「我不是高雄人、不然我也會支持罷免」,女韓粉相當生氣,回頭開始數落女學生,質疑她支持罷免韓國瑜理由,當場兩人吵了起來,女韓粉越講越激動,質疑她公然汙辱罵韓國瑜,當下旁人都相當尷尬,罵了許久其他韓粉才將她帶走。

▲韓粉、柯粉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女韓粉和女學生當嗆互嗆了起來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