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衝刺初選民調暗槓韓國瑜? 喊出「高雄贏、台灣一定贏!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將於8日開跑。參選人郭台銘近日將行程拉到高雄,頗有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隔空較勁的意味,6日郭台銘在臉書發布競選影片,更喊出「高雄贏、台灣一定贏!」

郭台銘在廣告中表示,「這幾天,當您接到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電話,請您仔細想想,台灣的未來,誰懂?」

郭台銘舉出經濟、外交等政策,喊話「台灣的未來,就讓專業的來!」接著更說,「高雄贏,中華民國贏,相信郭台銘,台灣一定贏!」

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名單確定,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5人,預計7月8日至14日舉辦民調,時間為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,7月16日公布全民調結果,7月28日全代會通過總統提名人選。

▲▼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番社中天電視台)

▲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番社中天電視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