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糞海膽1公斤1700元飆出天價 澎湖開放採捕6天溺死3漁民

記者郭世賢/綜合報導

澎湖馬糞海膽7月1日起開放當地漁民採集,不料,至今7月6日,已傳出3人死亡,分別是白沙鄉後寮村一人、吉貝島一人以及6日上午龍門村的一名蔡姓男子,他們都是潛水去採集,遲未回家後被發現溺死在海中。

▲ 馬糞海膽1公斤1700元飆天價 澎湖開放採捕6天溺死3漁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馬糞海膽1公斤1700元飆天價,澎湖開放採捕6天溺死3漁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澎湖為保育馬糞海膽能夠永續,每年只開放採捕2個月,定為7月和8月。漁民指出,今年的收購價行情為1公斤1700元,比去年的1400元高,所以才會冒著危險下海。

海巡金馬澎分署呼籲民眾,從事海洋活動時,務必注意自身安全,若有需該分署救援,請打118服務專線,或洽各漁港安檢所,該分署會立即派人前往救援。

▲ 馬糞海膽1公斤1700元飆天價 澎湖開放採捕6天溺死3漁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