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七七遊行」轉戰西九龍高鐵站 港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

▲▼香港「七一遊行」,反送中遊行,逃犯條例,立法會,玻璃門,示威者。(圖/路透)

▲示威者在「七一遊行」期間衝進香港立法會大樓。(圖/路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反送中示威者繼「七一遊行」後,有團體在網路上號召7日「九龍大遊行」,終點定在西九龍高鐵站,將透過遊行向大陸自由行遊客派發傳單,以宣揚「香港價值」。警方今(5)日回應稱,已向當日集會的申請批出不反對通知書。

▲▼廣深港高鐵香港西九龍站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香港西九龍站是廣深港高鐵的南端起訖站。(圖/視覺中國)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「連登討論區」有帖文公佈該份不反對通知書內容,其中提到當日集會屬「和理非活動」,籲勿進行任何違法活動,以及遊行結束後立即和平散去。

▲香港七一示威民眾。(圖/路透)

▲七一遊行中的示威民眾。(圖/路透)

有別於前幾次遊行地點在金鐘,「七七遊行」改在尖沙嘴梳士巴士花園集合,途經海傍及廣東道前往高鐵西九龍站集會,期間會向大陸自由行旅客派發傳單。遊行的主題則為「九龍區大遊行 香港人,就是香港最美的景點」、「香港人,未撤退,為左手足行落去」。

▼示威人士佔領了香港立法會的議會廳。(圖/路透)

▲▼七一遊行,反送中,逃犯條例,立法會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