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三寶紅燈對決!無照雙載「1秒撞飛」180度翻一圈 17歲少年重摔顱內出血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礁溪5日深夜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吳姓男子駕車搶快左轉,剛好對向雙載騎士闖越紅燈,直直衝過路口,短短1秒時間,攔腰撞上,後座乘客當場騰空轉了一圈重摔,2人噴飛倒地不起,警方到場才發現2人未成年、無照騎車,陳姓騎士更撞到顱內出血,雙雙送醫。目擊民眾嚇壞尖叫,75秒影片過程曝光網路,吸引超過4000網友痛罵「三寶對上三寶!」

目擊網友6日在「爆料公社」公布這段75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。畫面顯示,事發於5日深夜10時許,他在礁溪路一段、礁溪路一段302巷口停等時,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搶快左轉,正要通過路口,對向一輛雙載機車闖越紅燈,沒減速直直衝過,騎士看到車子時已經來不及煞車,「碰」地一聲,迎面撞上車身右側。

▲▼2個三寶紅燈對決!無照雙載「1秒撞起飛」180度翻一圈 17歲少年摔顱內出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2個三寶紅燈對決!無照雙載「1秒撞起飛」180度翻一圈 17歲少年摔顱內出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無照雙載「1秒撞起飛」180度翻一圈,17歲少年重摔顱內出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當時機車後座乘客因劇烈撞擊力道向前噴飛,騰空180度轉了一圈摔落,甚至連頭上的半罩安全帽也彈開,上拋滾地,騎士也側翻噴飛,2人雙雙躺在地上無法動彈。白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沒多久,不到30秒警方便到場協助處理。

目擊網友發文指出,當時白車沒等左轉燈亮就先行轉彎,剛好騎士也闖紅燈衝過路口,當場撞成一團讓他看傻眼,直呼「騎車真的慢慢騎就好,母湯闖紅燈!」據悉,當時其他民眾目擊驚悚撞擊瞬間全都嚇傻了,尖叫直喊「趕快報警」。

警消獲報趕到,將雙載機車2名騎士緊急送醫。警方調查,吳姓男子當時駕車行經該路口,沒等左轉燈便搶快轉彎,趕著回家,結果遭雙載騎士闖紅燈撞上,雙方酒測值皆為0,且2名騎士都未成年,造成17歲無照陳姓學生顱內出血、腦震盪、右大腿骨折,後座乘客高姓學生則右手骨折,傷勢較輕。

驚悚影片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,網友紛紛驚呼「好恐怖」、「太扯了這樣衝」、「台灣敢死隊」、「噴好高」、「騎超級快」、「想死沒人欄的住」、「自殺式攻擊」,不少人更痛批「三寶遇到三寶」、「騎那麼快…活膩了找死嗎」、「用生命在闖紅燈」、「怎麼有勇氣騎這麼快?」

▲▼2個三寶紅燈對決!無照雙載「1秒撞起飛」180度翻一圈 17歲少年摔顱內出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