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市長不是魔術師不可能一天變好」韓國瑜上任最滿意這事:未來高雄像紐約

▲▼韓國瑜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▲韓國瑜接受黃暐瀚專訪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(3日)表示,「市長不是魔術師,不可能一天變好,但會愈來愈好」,南台灣對著南海國家,如果大開發經濟力不得了,「未來高雄有可能像美國紐約,大陸上海一樣!」他也遺憾南台灣至今沒一個大機場,晚間12點後就不能飛像宵禁,未來台灣「南北雙引擎」一起來。

韓國瑜上POP Radio「POP撞新聞」,接受主持人黃暐瀚的訪問,繼續批評總統蔡英文。他說,蔡英文應該要聰明一點,對不同政黨越寬容,選票不會流失,「人的心是肉做的」。

韓國瑜表示,中央政府不會明卡他,但暗中卡得很厲害,民進黨選後始終不舒服、無法接受,因高雄本來是他們口袋裡的東西、地盤、像保險箱;如今包括市長室,每6、7天就有人潛進去,公文會流出去讓台北立委知道,「一直在漏水漏訊息,這種感覺不愉快,不客氣說,我感覺韓國瑜被欺負。」

▼韓國瑜說,我最滿意高雄這城市亮度被人看見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▲▼韓國瑜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韓國瑜說,前朝官員現在還在遙控市府,「穿小鞋、偷偷打鞭子」,訊息都會流出去代表裡應外合,給民主很壞示範。黃暐瀚問,如果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當上市長呢?韓說,「一定不會,所以我才說感覺一國兩制」,高雄捷運林園延伸線要800萬元,中央不給,「逼我把第二預備金調出來。」

「市長不是魔術師,不可能一天變好,但會愈來愈好」,韓國瑜提到,最近有馬來西亞大郵輪「世界夢號」帶3000名旅客來高雄,李行導演在高雄辦兩岸影展,影后甄珍在高雄辦群星會。

韓國瑜認為,過去高雄對他們只是一個地理名詞,沒有想衝來做什麼事情,現在來了,未來也會有國際級巨星,高雄知名度愈來愈高,觀光客成長2成,「過年ATM被領光,六都第一,過去不可能。」韓被問到上任最滿意什麼,他說,「我最滿意這城市亮度被人看見。」

▼韓國瑜繼續砲打中央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20190701韓國瑜鼎力路登革熱防疫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提到,高雄在過去2、300年從來不是重心,南台灣的生命力沒出來,最讓南部人遺憾沒一個大機場,晚上12點不能飛變宵禁,未來台灣南北雙引擎一起來。

韓國瑜表示,南台灣因為對著南海國家,如果生命力要完全釋放出來,大開發有很大潛力、經濟力不得了,「未來高雄有可能像美國紐約、大陸上海一樣。」

►「一直漏水漏訊息,我感覺被欺負」 韓國瑜自曝麻將詩:當市長要有市長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