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你埋到剩一顆頭! 運毒任務沒完成...他與女友被擄到摩鐵凌虐

▲殺人命案虐待兇殺死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胡男、趙男沒完成運毒任務被毆打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胡姓男子、趙姓男子原本答應幫忙吳男運送二級毒品到韓國,事後沒有成功便遭對方強押毆打、凌虐,直到警方發現介入調查,才被平安放走。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妨害自由、恐嚇等罪起訴吳男等4人。

起訴書指出,吳姓男子經營毒品集團,並於2018年透過王姓男子認識了胡姓男子、趙姓男子,再於同年5月間把毒品交由2人運送至韓國,但最後沒成功,毒品也不見了;吳男不爽胡男與趙男沒完成任務,甚至不交出毒品,因此夥同友人將他們擄走,把人打到腦震盪、頭頸部挫傷。

期間吳男還對王男恐嚇,「如果不老實說出來,就把你帶到山上,把你埋到剩一顆頭,看你講還是不講?」之後再把王男的女友擄到台中一間摩鐵拘禁,繼續逼他們說出毒品下落。

由於吳男友人在摩鐵附近被警方查獲,吳男擔心事跡敗露,因此要求胡男、王男以及王男女友須向警方表示是債務糾紛,才能放他們走。3人成功脫困後,全案曝光;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妨害自由、恐嚇等罪起訴吳男等4人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拉稀土黃泥」整坨掉地...熱天氣味道超濃郁!客運司機崩潰:教養在哪

小三撒嬌傳「偶爾陪我睡」!大老婆離婚後才發現...一張照片神復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