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便整坨掉地...熱天氣味道超濃郁!客運司機崩潰:教養在哪

●以下圖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我們一天的食衣住行,往往靠著許多人默默、辛勤付出勞力所換來,如國道客運司機;司機們認真工作,安全護送乘客抵達目的地,不求一句「謝謝」,但求雙方互相尊重。不過一名徐姓司機就無奈表示,經常遭到固定乘客客訴,前幾天座位上還沾滿了大便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藍色的座位布上沾滿了土黃色的糞便,部分拉稀的泥便便還掉在地上,十分噁心,由於司機於休息時間才發現,已經過一段時間了,因此後座散發出滿滿屎味,在悶熱的天氣更加濃郁。

▲▼車上大便。(圖/翻攝自《基隆人》)

▲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屎味。(圖/翻攝自《基隆人》)

司機忍不住寫道,「這位乘客,當你做出這種事情的時候,怎沒想過下一個乘客的感想呢?你的教養到底在哪?」每個人都會有內急,但遇到這種拍拍屁股就走人的乘客,還是第一次遇見。

司機繼續抱怨,說個題外話,此路線還有個愛投訴司機的女子,明明司機都有繫安全帶,硬要投訴沒有,害得許多此路線的司機都被搞到調站、離職,難道真的要等到沒司機服務大眾才會開心嗎?

貼文在《基隆人》獲得關注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服務業真的很辛苦,如果還要投訴司機先生,看誰來開大眾運輸交通,花一點錢就是大爺嗎呸」、「噴成這樣還好意思屁股拍拍走人」、「看了拳頭都硬了」、「忍不住也要自己清理掉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搭客運到宜蘭!大嬸司機頭上「搓揉交疊」飄羞羞濃腥味 隔壁辣媽全傻了

捐出全部獎學金...少女發起「學姐便當」!父霸氣:不夠我再補 千人狂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