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賺錢只是中間抽佣」郭台銘有信心:台灣健康產業1年1兆美金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相約爬象山。對於日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上提出的「0到6歲國家養」政策,郭台銘強調,他會讓台灣可以自籌財源,不用政府編預算,更說他有信心幾年後台灣健康產業1年可產出1兆美金,屆時不只0到6歲,甚至到70歲都可以照顧到。

郭台銘指出,政府不用編預算,他會讓台灣可以自籌財源,「過去幾十年我每年賺一千多億,請問檯面上的哪個人賺過一毛錢?韓市長說他在果菜公司有賺錢,但那只是中間抽佣賺的」,郭台銘說,他有能力讓台灣可以自籌財源,不用編預算,因為那根本跟國家財源沒有關係。

郭台銘當場也預估,若干年後,台灣的健康產業1年就可產出1兆美金,將來不只0歲到6歲,甚至一直到70歲,全部都可以照顧到。

對於在新北園遊晚會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該車上學是「嬌嬌女」被視為為何舊事重提,郭台銘表示,現在大學生繳學貸都來不及了,更何況是開車上課?如果蔡英文可以,那她應該把經濟搞好,讓大學生都沒有學貸」,他強調,「蔡英文開車上課,我在騎車送貨,請問誰在拼經濟?她在享受經濟的成果。」

談到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指出韓﹑郭兩人幾乎打成平手。郭台銘則表示,民調本來就起起伏伏,他一直在做實事,不造勢。同時,郭台銘也預告他的「十大工程」政見將在3日最後一場政見會向大家報告。

在媒體受訪結束後,郭台銘也與館長陳之漢開始爬象山,最後郭台銘花了約14分10秒攻頂,館長則落後10多分鐘才氣喘吁吁抵達。郭台銘說,「我一般一個禮拜只要有時間,就會來爬兩次,通常都是來看夕陽,今天是第一次下午3點來爬,今天人多,不然我一般紀錄都是13分半」。

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跟著郭台銘去參加永真教育基金會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