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不欠外國人錢」 韓國瑜駁郭台銘「破產說」:中華民國不會倒閉!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於新竹造勢,而他提到郭台銘日前所提的「破產說」時表示,「不會破產、不會倒閉...我們欠外國的錢多少?是0啊!為什麼會破產? 」

▲▼韓國瑜新竹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新竹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韓國瑜表示,「中華民國要破產?我不會這樣想,它不會破產、不會倒閉,客家人節儉會儲蓄,為了下一代儲蓄,我們台灣人每賺100塊錢 ,就存了36元,我們外匯存底全球名第四,怎麼會破產咧?我們有這麼強大的外匯、這麼愛儲蓄的人民,只有民進黨執政這三年,中華民國,他不會管你啊!我們欠外國的錢多少?是0啊你知道嗎?為什麼會破產?」

此外,稍早現場也在主持人的帶領之下,升起國旗、傳遞大國旗,並脫帽高唱國旗歌,過程中更是有韓粉激動的紅了眼眶,甚至是流下眼淚,雖然稍早下了一場雨,但仍澆不熄韓粉的熱情場面看起來相當熱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