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七一遊行明2點開始 民陣爭撤回逃犯條例、林鄭下台!

▲七一大遊行宣傳海報。(圖/翻攝自民陣臉書)

▲七一大遊行宣傳海報。(圖/翻攝自民陣臉書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七一遊行即將登場,民陣這次以「撤回惡法 林鄭下台」為主題,要求「重啟政改、釋放所有政治犯,撤銷暴動定性,徹查612鎮壓」。民陣召集人岑子杰28日受訪時表示,政府沒有回應市民訴求,無法平息民怨,相信七一遊行仍然會有很多人參加。

自香港1997年7月1日自主權移交以來,每年7月1日都會有民間團體組織集會遊行,已成為例行傳統。在6月9日及16日兩場過百萬的大型「反送中」遊行後,明日的遊行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▲▼ 反送中,逃犯條例,616 。(圖/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提供)

▲ 反送中616遊行,超過百萬香港人共同參與 。(圖/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提供)

民陣於臉書宣布,集會於下午2時30分從銅鑼灣維園出發,遊行金鐘政府總部,參與遊行人是衣著則是以黑色或白色為主,再次呼籲港人共同上街,表達自己的理念。

綜合港媒報導,岑子杰表示,今年與警方商討遊行安排,是歷年來溝通得最詳盡的一次,警方態度也放軟,如果人數太多便會更多開放行車線。由於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當天也在維園舉辦活動,他期望雙方的參與人士由不同出入口進入維園,不希望發生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