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大生墜樓爆頭亡 90字留言「反送中」:願以小命換200萬人心願

▲▼21歲女大生墜樓亡。(圖/Facebook/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)

▲香港21歲的盧姓女大生留下遺言後,從高樓墜落。(圖/Facebook/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粉嶺嘉福邨福泰樓29日下午4點傳出墜樓事件,21歲的盧姓女大生留下「全面撤回條例」的90字留言後,從高樓墜落,導致頭骨爆裂、四肢骨折身亡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封鎖現場,並對案件進行調查。警方指出,死者數個月前與男友分手後,情緒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,不排除因此輕生

盧姓女大生29日下午4點從高樓墜落,撞上水泥護欄,導致頭骨爆裂,四肢嚴重骨折。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,立刻趕到現場,不過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警方立刻封鎖現場、通知家屬,並對高樓進行調查。警方發現,該棟大樓24樓的樓梯間牆壁上寫有死者署名的「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」字句。

字句內容如下:

致香港人,雖然抗爭時間久了,但絕不能忘記我們一直以來的理念,一定要堅持下去。

強烈要求全面撤回條例,收回暴動論、釋放學生示威者、林鄭下台、嚴懲警方。

本人但願可以小命,成功換取二百萬人的心願,請你們堅持下去!

▼女大生墜樓消息傳出後,網友在FB社團內熱烈討論。(圖/Facebook/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Facebook)

經過初步調查,警方說明,這起墜樓事件應無其他疑慮,只剩死因要再進一步檢驗。警方表示,死者數月前與男友分手後,情緒就處於不穩定的狀態,不排除因此輕生。

死者生前就讀的教育大學發言人表示,校方對此感到震驚與悲痛,並立刻啟動危機處理機制,嘗試聯絡家人、提供協助。

▼21歲女大生墜樓亡,許多市民前往現場獻花。(圖/Facebook/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

▲▼21歲女大生墜樓亡。(圖/Facebook/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