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抬頭驚見女嬰公寓墜落!17歲少年「張開雙手」衝去接 影片瘋傳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爾及利亞17歲少年札巴(Fawzi Zabaat)上週走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街道時,抬頭發現一名2歲女嬰正在窗戶旁玩耍。第一時間,他直覺不對勁,立刻大聲提醒周圍民眾,不料女嬰隨即摔下,所幸他在千鈞一髮之際接住了女嬰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顯示,當時札巴行經法蒂赫(Fatih)市區,抬頭看到2樓公寓有一名女嬰正在敞開的窗戶旁玩傻,內心立刻有了警覺,沒想到下一秒女嬰果真摔下人行道,讓他急得伸手將人接住。

影片曝光後,在社群網站上瘋傳,而札巴也成了當地的英雄人物。不過,札巴26日接受多安通訊社(DHA)訪問時十分謙虛。他說,當時他只是恰巧路過案發地點,看到女嬰在窗戶附近,「後來她掉下來,還好落地前被我接住了,謝天謝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