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《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》套票開賣 送限量好禮

【廣編特輯】

【廣編】《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》套票開賣 送限量好禮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分眾傳媒提供

柯南劇場版最新電影《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》在日本上映後,3天票房就突破18億8,629萬2,700日圓、觀影人數為145萬8,263人,超越了最高紀錄作品《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》首週3日成績,這也是電影柯南系列作品上映首週連續7年獲得日本電影票房冠軍。

每一年柯南劇場版的電影都讓影迷滿滿期待,台灣預計於7月10日暑期檔上映,今年推出套票組合,除了電影票還送紀念卡、手機氣囊支架等限量商品,《雙人套票A》送「手機氣囊支架-柯南款」1個;《雙人套票B》送「手機氣囊支架-基德款」1個 ;《單人套票C》送「電影上映紀念卡」1張。至官網、蝦皮、買動漫、博客來、金石堂、安利美特網路線上商店、安利美特西門店、安利美特台中店、全家行動購,都可以買的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