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藝人遭家暴!急赴警局聲請「保護令」 胞弟被控恐嚇、傷害罪嫌

▲▼女藝人指控弟弟家暴。(圖/翻攝當事人微博)

▲女藝人再控弟弟家暴。(圖/翻攝當事人微博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女藝人4月曾指控弟弟家暴,並報警處理。沒想到才相隔2個月又傳出弟弟朝家人施暴的事件,氣得女藝人26日前往派出所,聲請緊急保護令。

該名女藝人先前曾遭友人指控欠錢不還,負面新聞一件接著一件來!2個多月前,女藝人弟弟認為她啃老,2人進而發生肢體衝突,怒而出手毆打她,雙方鬧得不可開交,但事後女藝人決定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不提出告訴。

據了解,女藝人弟弟先前曾申請職災,質疑款項遭母親挪為己用,感到相當忿忿不平。25日晚間8時許,女藝人弟弟飲酒後再度回憶起這件事,於是藉著酒意持拐杖刀、雨傘刀向母親追討金錢。

女藝人見狀,趕緊拿出辣椒水朝弟弟便是一陣猛噴,同時報警處理,待警方趕赴現場時,女藝人胞弟已進入房間內,而她與母親則呆坐客廳內,而後赴警局做筆錄;至於女藝人胞弟則在見到警方後,乖乖交出刀具。

但26日中午,女藝人見到弟弟又拿起酒瓶,擔憂自己與家人安全將受到威脅,再度報警處理,並前往警局聲請緊急保護令。

由於女藝人弟弟被控恐嚇、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,自26日中午12時起便接受警方偵訊,稍早前已搭乘計程車離開派出所。根據保護令內容,若他再度出言恐嚇家人,將交由家事法庭處理。

▲▼女藝人家暴案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女藝人胞弟稍早前已搭乘計程車離開警局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外卡3天!維也納返台繳三寶 空姐「抱成一團」激動爆哭:公主歡迎回家

騎士疑閃左轉車打滑噴飛!13歲童走路無辜被擊落 瞬間衰「倒栽蔥」倒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