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拔牙...打3針麻醉後頭暈!醫師放任獨自走回沙發 她慘摔臉部撕裂長1CM

看牙齒,牙醫,牙科。(圖/Pixabay)

▲李女準備拔智齒,但打完麻醉後開始頭暈不舒服,醫師見狀卻沒有作為,放任她獨自走回沙發區,導致她摔倒受傷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ixabay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到新店某牙醫診所拔牙,但打了三針麻醉後卻開始頭暈不舒服,醫師見狀也立刻停止治療,但事後卻放任她獨自從診療台上走回沙發區,導致她全身癱軟、向前倒地,下巴直接猛烈撞擊地面,造成她頭、臉部受傷,因此對診所的張姓醫師及高姓女助理提告業務過失傷害,但事後雙方達成和解,李女也撤回告訴,北檢則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事件發生在2018年11月5日下午,李女因為智齒斷裂,牙根殘留在牙床上,讓她非常不舒服,於是到住家附近診所就醫,要拔掉殘留的牙根,但沒想到張姓醫師替她施打了3針麻醉劑後,她就開始覺得頭暈、全身無力,隨後立刻向醫師及高姓女助理反應。

醫師見狀也立刻停止治療,但卻沒有任何做為,還讓李女獨自走下診療台,搖搖晃晃的走向沙發區,不料,李女才踏出步伐,就全身癱軟、向前倒地,臉部下巴重擊地面因而暈厥,頭部及臉部都有傷勢,臉部撕裂傷還長達1公分。

李女事後認為,當時她反應身體不舒服,醫師及女助理非但沒有給予適當的協助與照護,還讓她自行從診療台走到沙發區,才導致體力不支摔倒在地,因此對醫師及女助理提告業務過失傷害。

張姓醫師及高姓女助理挨告後,也立刻向李女表示願意和解,李女同意後具狀撤回告訴,但因為業務過失是告訴乃論,台北地檢署事後也對2人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5度高溫狗養陽台!牠鑽欄杆逃生卻卡住 懸空掛3樓慘死...1樓地面一灘血

妻出遊忘帶現金...他匯錢手殘1萬按成4萬!裝闊神回網讚翻 他內心超崩潰

吃微波食品驚見「強哥」...正妹嚇傻!超商店員霸氣神救援 真相卻令人噴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