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餐前吃胃藥!海底撈店員一見送上「OO」顧胃 全網暖哭:貼心到令人發麻啊!

▲▼海底撈店員見客人吃胃藥,貼心送上山藥顧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海底撈店員見客人吃胃藥,貼心送上山藥顧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貼心服務聞名的海底撈,一直都深受著民眾愛戴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她遇到的超貼心服務。原PO疑似身體不適吞了顆胃藥,但沒想到下一秒,店員竟送上一盤山藥,還附上字條寫著「可以顧胃」,讓他不禁讚嘆「好溫馨的海底撈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山藥的照片寫道,「好溫馨的海底撈」,而仔細一看,山藥上還附上字條,寫著「Dear,發現您剛剛在吃胃藥,特別為您準備了山藥,可以顧胃」。

▲▼海底撈店員見客人吃胃藥,貼心送上山藥顧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客人將胃藥放在桌上被店員看見,下一秒貼心送上山藥,讓客人大為感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來,原PO在用餐前疑似身體不適,拿出胃藥服用,而剛好被店員看見,於是貼心送上可以顧胃的山藥給原PO。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對海底撈的服務讚嘆不已,紛紛留言「海底撈服務到肉麻」、「海底撈是服務好的可怕的那種」。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也體驗過海底撈的超狂服務,有網友提到,某次他去吃的時候感冒,店員見狀竟送上一碗薑汁可樂,讓網友直呼「超感動!」還有網友表示,有一次晚上與朋友約在新竹,但因為還要開車回台北,於是吃到一半便在一旁小歇,而醒來後,海底撈店員買了知名咖啡給他,還貼心提醒「開車小心」,超貼心服務也讓他不禁讚嘆「超驚人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福公路貨車摔落1.5M邊坡!車頭朝下嚴重變形 駕駛卡死命危

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! 她狐疑「我家沒弟弟」見包秒淚崩:兒子回來了

買成堆洋娃娃 三寶媽被婆酸「難怪一直生女兒」!網怒:我買車也沒生兒子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