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山東「實際使用」台資達268億美元 為第三大重要外資來源

▲上海會展業多項指標國內居首並躋身世界前列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海南推「海六條」支持電競產業發展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《山東》:「實際使用」台資達268億美元 為第三大重要外資來源

「兩岸新舊動能轉換高峰論壇」19日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。據了解,山東省累計批准台資項目9088個,開業企業5880家,實際使用台資268億美元。台資成為山東省第三大重要外資來源。(新華社)

《福建》: 第十七屆海峽創新成果交易會福州舉行 以科技促進兩岸融合發展

作為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期間唯一的經貿活動,第十七屆海峽創新成果交易會18日在福建福州舉行。來自海峽兩岸1200多家企業、100多家科研機構和數十所高校齊聚福州,帶來了各自的創新成果和科技需求。(光明日報)

《海南》:推「海六條」支持電競產業發展

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20日推出「海六條」,在資金、人才、稅收、出入境、賽事審批和傳播等6個方面推動制定相應政策,支持海南電競產業發展。(中新網)

《浙江》:2019年全國雙創活動周杭州落幕:創新創業永不止

一場持續一周的大型創業創新活動19日在浙江杭州正式落幕。活動周期間,涉及「長三角一體化」創新合作、大學生創新創業、創業就業服務、創業投資發展等主題的至少30項活動依次舉行。(中新網)

▲上海會展業多項指標國內居首並躋身世界前列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2019年全國雙創活動周杭州落幕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《黑龍江》:哈爾濱與阿根廷科達特斯省建立正式交往

第六屆中俄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19日閉幕。本屆「哈洽會」上,哈爾濱與阿根廷的科達特斯省建立了正式交往,貿易投資等領域合作的有了新管道。(中新網)

《福建》:兩岸專家聚焦鄉村振興 推動閩台農業科技合作

在第十七屆中國•海峽創新項目成果交易會期間,閩台農業科技合作40周年鄉村振興研討會19日在福州舉行。閩台兩岸專家圍繞閩台農業科技合作、鄉村振興等主題開展學術交流。(中新網)

《北京》:第七屆互聯網安全大會8月在北京開幕

第七屆互聯網安全大會將於8月19日-20日在北京舉行,主題為「應對網路戰,共建大生態,同築大安全」,將邀國內外安全廠商、技術精英、專家學者就當前全球網路安全形勢,共同探討大陸網路安全行業應如何齊心戮力,促進安全產業快速發展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上海會展業多項指標國內居首並躋身世界前列

上海市會展行業協會會長桑敬民19日表示,「上海會展業展覽數量和展覽面積等多項指標均居國內首位,並躋身世界前列」。截至2018年,上海各類專業展館可供展覽面積已超過100萬平方米,位列全球主要會展城市第一。(中新網)

▼上海會展業多項指標國內居首並躋身世界前列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上海會展業多項指標國內居首並躋身世界前列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