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縣推動警政廉政 圖利&便民的分際檢察官告訴你

▲ 屏東縣警局19日邀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盧惠珍以「圖利與便民及預防洩密暨案例」做專題演講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 屏東縣警局19日邀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盧惠珍以「圖利與便民及預防洩密暨案例」做專題演講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警局推動「警政廉政細工研討會」,19日邀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盧惠珍以「圖利與便民及預防洩密暨案例」做專題演講,讓員警執行違規取締工作時,了解圖利與便民分際,避免觸法並能兼顧便民服務措施。

屏東縣警局繼2018年首次推動「警政廉政細工研討會」後,除製成預防案例公示於該局網站,供外部力量共同監督外,2019年度接續辦理相關專案稽核作為,及廉政宣導活動。

19日上午在縣警局大禮堂舉行這項活動,邀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盧惠珍就員警執行違規取締工作,圖利與便民分際,避免觸法且能兼顧便民服務措施。

縣警局政風室表示,「廉能政府、透明政治」是縣府團隊的核心價值,公務員執行各項職務,須廉潔自持、公正無私及依法行政,員警如發生貪瀆、洩密事件,經媒體披露報導,即為社會注目的焦點,透過廉政宣導講習機會,使同仁明確了解「廉能」乃為政府施政目標,達到公務員「不敢貪、不願貪、不必貪」期許,有效防範員警發生貪瀆及洩密案件。

屏東縣警局葉明潭局長自2018年7月16日上任後,落實潘縣長「安居樂業,廉能屏東」政策,除積極做好治安及交通維持工作,表現突出外,同時嚴格要求員警品德操守,期許勿發生員警貪瀆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