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章頂加暗藏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公安稽查鐵腕拆除

▲▼蘆洲一處頂加鐵皮違建暗藏毒品分裝廠,市府公安稽查鐵腕強制拆除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一處頂加鐵皮違建暗藏毒品分裝廠,市府公安稽查鐵腕強制拆除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今年5月警方接獲線爆,在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某大樓的頂加鐵皮屋查獲毒品分裝工廠,查扣機具及毒品價值超過千萬元,蘆洲分局主動報請新北市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到場稽查,認定違章建築事實明確並於18日強制拆除,展現公權力執法決心。

蘆洲警方表示,5月22日在蘆洲區復興路某大樓8樓頂違法加蓋之鐵皮屋內,查獲劉姓男子租用該處作為毒品分裝工廠,現場查扣各式第三級毒品製成物148包及分裝器具等不法證物,初估總計價值約新臺幣近千萬元,全案依法送辦。

案發後蘆洲分局立即提報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,由工務局、拆除大隊、警察局及蘆洲分局等機關到場同步實施聯合稽查,發現劉嫌為掩人耳目,地點選在8樓頂違章建築內分裝毒品,供犯罪場所使用。經聯合稽查確認是頂樓加蓋違章建築且潛藏公共安全危機,隨即列為優先拆除目標,並於18日強制拆除。

新北市政府呼籲房屋所有人應避免將房子出租給不法分子,造成社會治安疑慮而損及自身權益,將持續加強查緝犯罪行為,並結合新北市公安聯合稽查小組,斷絕毒品、詐欺、賭場等犯罪集團的空間,以有效預防犯罪問題。

▲▼蘆洲一處頂加鐵皮違建暗藏毒品分裝廠,市府公安稽查鐵腕強制拆除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