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分局歡度警察節 分局長一首「感恩的心」...感謝同仁

▲▼中山分局長楊哲昌與同仁歡度警察節,一首感恩的心期勉同仁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中山分局長楊哲昌與同仁歡度警察節,一首感恩的心期勉同仁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6月15日為警察節,北市警方預計在15日舉辦慶祝活動,而金吾獎也將於14日頒獎,北市中山分局也在13日提前慶祝警察節活動,由分局長楊哲昌衛冕同仁辛勞。

北市中山分局於13日提前慶祝警察節,分局長楊哲昌以及同為警界同仁的妻子,一同感謝中山分局全體同仁的辛勞,也獻唱感恩的心表達對同仁的感謝之意。

▲▼中山分局長楊哲昌與同仁歡度警察節,一首感恩的心期勉同仁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中山分局長楊哲昌表示,警察勤務越來越繁重,尤其中山分局勤務又特別繁忙,為了鼓舞同仁士氣,今年特別以溫馨茶會方式來慶祝警察節。

楊哲昌也說,希望中山分局所有員警能在沉重的工作壓力下,輕鬆地度過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不一樣的警察節!仁愛分局警穿新制服、原住民服裝登合歡山頂

慶祝警察節! 草屯分局「Buffet+國樂」慰勞員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