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檢查機車!少男鄰居「沒交過女友」伸手襲胸 下秒求借摸:幾秒就好

▲徐男趁女警靠近時伸手襲胸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原PO差點被鄰居襲胸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鄰居好心幫忙,原來是想襲胸!一名女網友表示,隔壁鄰居住著兄弟4人,3個哥哥已婚也有小孩,剩下一個年約20多歲的弟弟未婚、也沒有女朋友。日前她要把機車從屋內牽到屋外,鄰居弟弟看到後就來幫忙,在檢查機車狀況時,男方突然有襲胸的動作,讓她相當傻眼「是時代變了還是我跟不上時代了?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交代事發經過,她說當時要把機車從屋內牽到屋外,但牽出來後,機車似乎卡到東西,她一個重心不穩,機車就倒地了,「隔壁鄰居那還未結婚的,剛好正回來在等開門要進屋,撞見我機車倒地,來幫我牽起機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機車牽起來後,她便和對方道謝,也慣性地蹲下檢查機車車身狀況,「本以為那個未婚鄰居已進屋,殊不知他也突然蹲到我身旁看我機車狀況」。因為機車側板擦傷、凹陷,鄰居弟弟一開始試圖幫忙把凹進去的地方復原,「但慢慢地,後面變成一隻手拉側板,另一隻靠近我的手、從我肩膀繞過,試圖往我胸部伸進去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鄰居請求想摸女生胸部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察覺異樣後,趕緊壓住胸口並藉故離開,「因為是鄰居,而且還要在這邊住很久,為了和諧,所以我並沒有斥責他的行為,但是也委婉的以其他理由請他離開」。原PO說,之後她在家門口搬東西,對方又說想幫忙,就靠過來要接她手上的東西。

搬完後,鄰居弟弟突然吞吞吐吐、很緊張地說「我……可以……有個請求嗎?」接著便開口「我……因為從沒交過女朋友……沒有摸過女生的胸部,所以……對女性的胸很好奇……可以……借我摸一下嗎?」聽到這個要求後,原PO相當傻眼,鄰居弟弟則是再三請求「就幾秒鐘就好,就這一次,之後不會再開口了」、「拜託啦!我知道你人最好了,就幾秒鐘就好」,並說自己常看A片,只是好奇想摸看看。

原PO淡定拒絕後,還對鄰居弟弟說教「你如果真的這麼想要摸,第一個就是交女朋友,第二個就是花錢,而且花錢還摸的到年輕妹妹的,你找我這個有年紀的幹嘛呢?」,最後忍不住在心中冒出OS「是時代變了還是我跟不上時代了?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?」「還是我該慶幸自己40歲了還是很有魅力呢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