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示威者癱瘓金鐘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宣布更改二讀時間

▲香港12日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,許多民眾聚集香港立法會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港12日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,許多民眾聚集香港立法會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立法院原訂12日11點進行《逃犯條例》二讀辯論,立法會主席梁君彥10時40分許宣布,更改大會時間,具體時間另行通知。

香港各界發起罷工、罷課、罷市,12日早上開始就有許多市民響應,陸續湧入立法會外,要求政府撤回修例,造成附近多條主要道路受影響癱瘓。

香港立法會於10時45分許宣布,根據《議事規則》第14(3)條,立法會主席指示,原訂於12日早上11時開始的立法會會議,將會更改至由他決定的稍後時間,會再另行通知議員。

部分民眾今早約8點半開始於立法會外留守,之後人數越來越多。大批警力到場戒備,並舉起黃旗、紅旗,警告示威者不得超越封鎖線,其間有警員向示威者施放胡椒噴霧。

▲香港民眾聚集抗議《逃犯條例》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港12日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,民眾戴口罩、眼罩,手持雨傘防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