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逢甲高喊「我愛台中」 郭台銘:北京要重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

▲▼郭台銘,台中,逢甲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郭台銘到逢甲逛夜市,與支持民眾合影留念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1日到台中上銀科技開講、台中精機參訪,晚間9點到逢甲逛夜市,現場湧入逾百名支持者到場,大喊「郭總統好」、「郭總統我們支持你」,郭也喊出「我為台中加油、我愛台中」。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的「兩岸事務是有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」,郭強調「北京當局要重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,這樣兩岸才會越來越近,否則台灣會越走越遠。」

▲▼郭台銘,台中,逢甲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郭台銘在戰車上向台中市民請託,並走入飲料店內替支持者簽名。

▲▼郭台銘,台中,逢甲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郭台銘晚間9點搭乘戰車沿著逢甲商圈請託,在福星路麥當勞下車後徒步走進夜市內,一路上湧入不少支持者搶拍留念;郭隨後在逢甲大學正門口與排隊民眾合影,看見有媽媽抱著小孩前來,更對孩子說「台灣的未來靠你們、我一定會讓你們有機會」,贏得支持者熱烈掌聲。

針對柯文哲11日表示「兩岸事務不是外交關係、不是國際關係,而是一個有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」,郭台銘說,「北京當局要重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,要給中華民國有國際生存的空間,這樣兩岸才會越來越近,否則台灣會越走越遠。」

▲▼郭台銘,台中,逢甲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現場超過百名民眾到場等候郭台銘到來,更大聲喊「郭總統好!」

媒體再問,跟柯文哲一樣選擇逛逢甲是要比拼人氣嗎?郭則說,「我覺得我是來拼經濟」,因台中要打造成「全世界最大的精密機械產業」,與台中精密機業已有35年合作歷史,「發展工業強、台灣才會強」,近年來因中美貿易戰造成台灣機械模具等相關產業訂單掉3成,承諾當上總統後會帶領所有精密機械業者到全球去行銷,再把AI及5G加進去,絕對是佔領全世界精密機械NO.1,「帶領全台中精密機械重返蔣經國時代。」

最後,郭台銘也說「台中市民真的太熱情了!」更高喊,「我為台中加油、我愛台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