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4渲染圖曝光!鏡頭「撞臉」新iPhone

▲▼Google Pixel 4渲染圖。(圖/翻攝《Pricebaba》)

▲Google Pixel 4渲染圖。(圖/翻攝《Pricebaba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於上月初剛才發布中階機款Pixel 3a系列手機,但大家已經將焦點轉向今年下半年預計發布的新旗艦機Pixel 4,近期就有Pixel 4的渲染圖曝光,在後置鏡頭部分,竟剛好與新iPhone「撞臉」。

據外媒《Pricebaba》報導,知名爆料大神@OnLeaks近期與《Prickbaba》合作,曝光一系列Pixel 4的渲染圖,從這次曝光的渲染圖來看,其後置鏡頭與先前曝光的新iPhone渲染圖一樣,皆是在左上方,且呈現正方形,但不清楚後置鏡頭的數量,可能是2至3顆鏡頭。

▲▼Google Pixel 4渲染圖。(圖/翻攝《Pricebaba》)

▲Google Pixel 4渲染圖。(圖/翻攝《Pricebaba》

但這次的渲染圖中,過去配置在機身背面的指紋辨識器已遭移除,因此推測Google應該是讓Pixel 4能進行螢幕下指紋辨識或臉部辨識。此外,渲染圖中還發現在USB Type-C連接埠兩旁出現喇叭孔,預測Pixel 4將拋棄Pixel 3喇叭在機身正面的設計,另外3.5mm耳機孔預計也不會出現在Pixel 4上。

報導指出,外傳Pixel 4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55處理器,並配有6GB RAM,且運行Android Q作業系統。以上有關Pixel 4的相關規格及渲染圖均為推測,Pixel 4真正會有甚麼樣的外型與規格,仍需等待Google正式發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