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他問「迪卡儂都誰在買的?」狠酸廉價 網洗版打臉:CP值爆高!

去迪卡儂找運動襪 結果手滑「買了一整車」(圖/MiNe @Flickr CC BY 2.0)

▲迪卡儂是來自法國的運動用品店。(圖/MiNe @Flickr CC BY 2.0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法國運動用品店迪卡儂(Decathlon Groupe)以價格便宜著稱,在台灣擁有近30年的歷史。不過,日前有網友發文,對該運動用品店的經營策略感到好奇,「迪卡儂的東西都很廉價,真的愛好運動的人會去那買嗎」。其他網友看完後說明,「不想花大錢的初心者」、「衣服便宜品質也不錯」、「哪裡廉價了」、「CP值高」。

▼網友在PTT發文稱,「迪卡儂的東西很廉價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迪卡儂。(圖/翻攝自PTT)

該提問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「迪卡儂的東西都很廉價,真的愛好運動的人會去那買嗎,感覺就什麼運動器材都賣,但都是便宜貨廉價品,真的愛運動怎會想在那買嗎?」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稱讚,「買過幾次迪卡儂之後 會懷疑為啥其他牌子要賣這麼貴」、「東西真的不錯,冷門運動用品也找得到」、「CP值不錯啊」、「登山健行鞋很棒啊,旅行穿著不怕腳痛」、「品質對得起價格啦,壞了就丟,完全不心疼」、「實用啊,消耗品便宜買隨便用,不心疼」。

雖然許多網友認為迪卡儂物美價廉,但也有人表達不同意見,「最便宜的排汗衫也要三百起跳」、「不想花大錢的初心者」、「想端盤子的新手區」。

不少人都好奇,迪卡儂到底怎麼壓低價格的?其中關鍵在於「一條龍」營運模式。其實迪卡儂公司從上游的產品研發、設計、原材料採購到商場通路,高度垂直整合策略,不但走出自己的路,也因此坐穩了平價運動用品的市場。

►►►原文請點此

▼迪卡儂新竹店俯瞰圖。(圖/迪卡儂提供)

▲新竹人注意!迪卡儂開幕到數 準備好荷包買一波。(圖/迪卡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