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離婚後「超大婚紗照」怎處理? 網「一招神解」笑翻:比丟焚化爐更讚

▲▼結婚,新娘,婚紗,婚禮。(圖/pixabay)

▲夫妻離婚後,總要煩惱婚紗照怎麼處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準備踏進婚姻時,都喜歡拍下浪漫又甜蜜的婚紗照,不過離婚後這些照片反倒成為一大累贅。就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求救,離婚後的婚紗照相框和一大本婚紗照該怎麼處理?網友看完後多半都選擇「丟到焚化爐」燒掉,不過也有人提出更有創意的想法,讓大家看完後直接捧腹大笑。

▼新人喜歡在恩愛之際留下美好模樣。(圖/CFP,下同)

▲▼婚紗,拍婚紗,婚紗照。(圖/CFP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戀愛公社」表示,「想問某些人離婚後的婚紗照相框都怎麼處置呢?還有大的文定相框、一大本婚紗照⋯昏倒!」附圖則是自己與丈夫已逝去的恩愛回憶婚紗照。這則貼文很快引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說,「放火燒掉」、「丟焚化爐,快!」、「可以射飛鏢」、「大卸八塊」、「確定不會復合的話就燒了吧」、「丟大型垃圾」、「要通知清潔隊做大型家具清運」。

▲▼夫妻離婚後,總要煩惱婚紗照怎麼處理。(圖/CFP)

還有網友「推薦神招」表示,把前夫的樣子剪裁掉,之後再換上自己喜歡的男明星照片,就可以完成一張夢幻婚紗照;或者等前夫再婚時,當作賀禮送過去。也有人說,「中秋節烤肉時可以拿來當柴火燒」、「照片剪下來,每日三柱香」、「化成符水喝掉,最後再大出來」、「如果是外遇分手的當然寄去給小三啦」。

也有過來人感慨表示,「結婚時就想過要一切從簡,因為辦這些要花很多錢,而且離婚時反而一樣也不想留」、「那些東西超佔空間,會變成大型垃圾…不如將錢省下來吃喝玩樂更實在」、「這真的能說明婚紗照不用多拍,經典的幾張就好,又不會老是拿出來看」、「既然拍了還是留下吧,至少是自己很美的模樣,可以裁下自己那部份就好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