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4歲少女雙載慘死!阿姨痛哭「車不是她騎的」:頭撞地也不會當場死

記者郭世賢、林姸君/基隆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約44.9公里處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其中一名吳姓女國中生當場頭顱破裂慘死,另一名簡姓同學則是臉部重創昏迷中。對此死者大阿姨哽咽,「聽其他人敘述騎車的是簡女,但大家都誤會是我們家妹妹,希望有路過的人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。」

▲▼無照少女,死者大阿姨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死者大阿姨哽咽痛哭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死者大阿姨表示,小朋友2台車雙載結伴要去野柳,沒想到路上就發生車禍,「同學說當時騎車的是簡女,但後來外面都傳是我們家妹妹騎車,詳細情形我們不清楚,只是想要一個真相,希望有路過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。」

另外死者大阿姨也提到,吳女噴飛到對向車道後,是不是還有氣息?因為就算是頭部直接撞地,應該不可能當場死亡;家屬最想知道的就是,吳女是否為被轎車輾過後才當場死亡的?

▲▼無照少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死者與母親合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 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「腦漿迸出」轎車男女嚇呆:我閃不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死者在校成績優秀。

▲ 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「腦漿迸出」轎車男女嚇呆:我閃不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事發現場滿地血。

阿姨哭著說,「我們也合理懷疑重傷的簡女有被車子輾過,因為她的頭部有受傷。」不過對此院方低調表示,簡女頭部並沒有挫傷,身上的傷為擦傷。

目前肇事的駕駛已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,死者吳女也將在幾天後解剖釐清死因;至於全案真相為何,都還在調查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剛畢業3天!14歲優秀女「騎友車」飛噴遭輾慘死 媽哭癱:妳給我回來

影/飛噴趴地...14歲少女「無照騎車」爆頭亡!駕駛手抖自責:我盡力了

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「腦漿迸出」轎車男女嚇呆:我閃不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